close


有了大傳特集...


怎能獨漏「休96I」的同學...


一樣存檔出清...

一次給你... 

 

2007.11.23 在學校前的 7-11 討論報告...


就算過了那麼久了...


我印像還是很深...


因為永難忘懷...


那學期我加入的是全班第1、2名都在的小組...


第一次討論報告的地點...


居然是學校大門口對面人來人往的 7-11 ...


這擺明了是在告訴大家...


你們看...


我們這組有多認真...


我從沒那麼囂張過...


當然要拍下來留念...


 



 



 


 


 


2008.01.04  李宜芳的空間模型期末報告...



空間模型的報告是要做出一樣關於休閒活動的相關建物之類的報告...


那為什麼我又要特別的拍李宜芳呢??


李宜芳的背景我就不囉嗦了...


她家有錢到什麼程度...


看她做的空間模型報告就知道了...


大概跟蓋一棟「威尼斯人」不會差太遠...


 


 


 


 


2008.10.15  班代吳廣義不曉得在跟老師辯論什麼東西...



 


 


2008.06.10     忘了在拍什麼...看了一下日期...可能是要放暑假了...拍下來留念...



 


 


劉怡鈺...



 


 


劉怡鈺還介紹她的麻吉(右一) 給我和黃偉國認識...



結果勒...


唉~ 對方都被追走了...


我就不多提了...


 


 


 


 


 


當時在學人家 "助曬" ...


曬的一身古銅色...


我拜託吳佩蓉幫我拍一張...


結果...


那罐 " 韋恩" 拍的真是漂亮... (是會不會對焦啦)



 


還敢笑...吳佩蓉...



 


 


高蔚霖...



 



 



 



 



 



 



 


你可能沒發現...陳泰勳拍到口水都留下來了...就在我手指的地方...



 


 


2009.05.09  謝師宴...







































 


 


 


高唱驪歌...


拍學士照囉...



 


 


知道我為什麼要PO這張嗎??



當時拍學士帽好像要加錢...


大家一氣之下都不拍有學士帽的畢業照...


我和國城偷雞...


把它拿來找了面白色的牆壁就偷拍了起來...


 




 


班代...吳廣義



 




 



太暗...



 


還是太暗...



 


 


鬼呀...




 


 


 


正常版的國城...






楊智凱...


 


 


林孟茹...



 




 




 




 




 




 


吳佳蓉...



 


 



關於畢業典禮的紀實...


有興趣的話請到 "孫"學士 觀看...




 


 


 


 


 


畢業光碟影像檔...


 




 




 




 




 




 




 




 




 




 




 




 




 




 



 


 


畢業光碟錄影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