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啤酒節辦那麼多年了...


我還是第一次參與...


其實我並非什麼"飲"君子...


我的目地只有一個...


那就是看妞...


 


 



 


我拍這2張照片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重點是...


凡穿搭比基尼可免費入場...








 


令人失望的是...


裡面根本沒有沒有滿場跑的比基尼女郎...



 


我不得不說...


在智慧手機流行的現在...


總有些人好像得用四處打卡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一樣...


走到那都要打個卡...










 


 


當然要有波麗士大人坐陣...



我一到裡面就到處拍...


後來看到有波麗士大人的指揮所...


我也順便拍...


沒想到我這一拍卻引來大人們的不悅...


大人們目露兇光的朝我狠瞪了一眼...


我也很識像的快點離開...


 



 


愛情來Bar...


 



 



 


 




 


在讓人試喝方面...


冰火這攤位算是很大方的...


一直倒不停...



 



 



 


 


 


海尼根...


那靜悄悄的...


走的就是質感風...



 



 



 


7-11 的攤位...


左邊那是思樂冰+啤酒...


 


水果酒...



這可以一直試喝...而且沒什麼酒精成份...


對方也很大方的一直開其他口位叫我試喝...


不過我沒那麼厚臉皮就是了...


 







 




 



 






 



 











朝日啤酒...


喊 Asahi 就有贈品...


 


 


其實入場會有飲料兌換劵可以換啤酒...


不過就是有這種咖...


來啤酒節喝綠茶...



 



這光不是後製的...


他不喜歡露臉...


我調好角度才拍的...


他手裡的相機還是SONY的...


就是看上他手上的新力相機才拜託他幫我拍和SG的合照...


結果...


拍了一堆烏漆媽黑的照片傳給我...


 



 


 


說好的SG呢...


沒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找SG合照...



 



 



 


我也不免俗的來幾張...



 



 


這對我是個突破...


我生性害羞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這樣的犧牲色相...


還不是為了看部落格的各位...



 


 


台啤的樂團...


女主唱的表情自然又生動...


這系列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來段影片吧...


 



 


 


鏡頭倍數太差...


不說您不知道...


那女的其實是...大牙



 


 


唱壓軸的...伍佰



 


 


 


 


 


 


 


唬你的...



 





 



 


我很期待唱壓軸的會是什麼大咖...


像是伍佰或五月天. 動力火車之類的...


結果來了一個不太有名的MATZKA...


不過也很棒...


不太有名就是了...


 


 


 


當晚的贈品...


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只有這個LED的鑰匙圏我看的上眼...



 



 


 


雖然我的部落格常亂寫一通...


不過還是要在最後來點正面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2011.07.24.  高雄啤酒節       夢時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