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計劃很久的義大遊樂園之旅終於成行了...


我一大早就出門...


一拖再拖的結果就是...


居然買了下午3點的星光票進場...


而且玩到第一個遊樂設施「旋轉飛車」的時後已經是5點的事了...


 


 



哈哈哈...


要拍這張照片時我叫大家笑的開心一點...


結果拍出來的人小的跟螞蟻一樣...


眾人直呼...


你到底是在拍人還是在拍摩天輪?!


 


 


 



 


 



 


 


剛吃完又要買東西吃...



 


豬逆?!



 






 


義大世界裡的 "藍天白雲" 我覺得差澳門的威尼斯人很多...









 





 





 

















 





 



 


 


玩「飛越愛情海」堅持不穿雨衣的下場...



 


 


一身溼還要來幾張最不擅長的"自拍"...





 





 





 





 





 





 


才玩完飛越愛情海...


我全身都溼答答仍堅持要玩天旋地轉...


那天晚上冷的要死...


只剩我還有那股毅力...


想要不虛此行的玩完每一個設施...


我在上面冷到直發抖...


隔壁那穿英國旗的女生還用很小聲到我可以聽到的音量跟他朋友說...


「好高喔...好恐怖喔...隔壁那男的一直在發抖耶...」



 


 


 


我覺得很無聊的街舞表演...





 





 





 





 





 





 





 





 


 






                                                                                                          


2012.01.25   高雄義大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