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阿忠入厝都一年了才約我去他家做客...


還說要自己燒菜請我們...
我不知道原來阿忠那麼會煮...
只聽見廚房傳來鏗鏗鏘鏘的聲音...


不到一會兒就滿桌佳餚了...


嚐一口...
喲~
還夭壽好吃的...


電影食神:「燒菜燒的好 要飯要到老」


周星馳如果知道阿忠的身家...
就不會這樣講了...


 


阿忠家裝潢的跟酒店一樣...


我實在是很想拍他家的房間和廁所給各位看...


每間都像旅館一樣...


一個人住這樣會不會太爽了...



 


客廳裡超大台的SONY液晶電視...
什麼都沒裝...連第四台也沒有...
唯一的功能就是看阿忠最愛的霹靂布袋戲...



 



 



 


飽餐一頓後...


阿忠說要帶我們去大鵬灣逛逛...



 


 


其實我每次去大鵬灣都不知道要逛什麼...


風景我也不覺得有怎樣...


同事口中的美景我一點都感受不到...


原來我都跑錯地點了...


 


內行人帶的就是不一樣...


 


 



 



 


 


我叫阿忠到迴旋梯上給我拍一張...



 


居然給我來了一個那麼沙龍的POSE...



 


 


太多逆光的照片...



 


沒辦法...
美景都逆光...
我怎麼補光都沒用...


我一直抉擇要不要犧牲美景把人拍亮一點...


還是算了吧...


景不美...


人美有個屁用...





 


還是阿忠懂的拍照...


還知道要戴墨鏡...



 


太陽大到我的眼睛睜都睜不開...



 


 


你不得不信緣分這東西...




 


居然還巧遇高職同學...





不要哭...



 


看鏡頭...




 


終於有張像樣的了...



 



 


來東港你不能不遊的景點...


大鵬灣跨海大橋...



受電影陣頭的影响...


東港的東隆宮和跨海大橋每到假日人潮絡繹不絕...


 


我也是看了陣頭才知道原來人是可以跑到橋上去看開橋的...



 


 



 



 


我們原本還以為開橋的時間還沒到...



 


哪知一轉頭橋已經舉起來了...



 


害我拚命跑的要上前去拍一下近照...



 


啊啊啊~


快闔上了...



 


我跑到喘的跟什麼一樣...


還是沒能趕上...




 



 


 


開橋管制線...



 


 


天氣好到可以看見一整片中央山脈...


 


 


連月亮也無處可藏...




再配上一台重機...
一整個就有外國的FU了...





我還在喘...


這兩個傢伙坐的可舒服了...



又是逆光...



 




 


誰說我不會拍逆光的...
背景都白成一片了...
能看嗎??




 


如此美景...




拍就對了...



 




 





 




 




 







美景一幕幕...


我仿佛是來練拍照的...


遺憾的是還是沒能趕的及坐船去蚵島...


下次吧...                                                                   2012.03.04 東港大鵬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