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出遊的習慣就是到當地的景點買些紀念品當紀念...

本次介紹的行程與休閒的方式是為了改變以往的旅遊目的...

為下次的到來做準備...

 

我依然記得上述這段話...

是我在嘉南科大讀休閒系時...

旅遊保健期中報告的開場白...

 

這次的經典回憶是要寫...

我們一行人跑到台東去種仙人掌的一日遊文章...

起因是因為有天我突發奇想的...

想說到旅遊景點去遊玩時...

如果能在當地種點什麼植物作為記錄...

那麼下次有機會再去時...

就能在你的朋友面前炫耀說...
"某某地方有我種的仙人掌喔...我帶你去看..."

 

 

當天早上興奮到早餐都沒吃就急著出發了...



 


"小P" 一直是我上山下海旅遊時的好搭檔...



 


 


無時無刻都要來上一張...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在南廻的觀音亭先留下點 "足跡" ...



 



 


我選擇種仙人掌的原因是因為不用怎麼照料也不會枯死...


而種葫蘆則是因為...好認嘜!



在觀音亭那遇上了一位從另一頭騎腳踏車過來的旅客也在那休息...


看著我們種完仙人掌後...


問我們這段上坡還要騎多久...


我回他說這段下坡我開了快15分鐘...


我看他心涼了一半...


說他已經騎了一個多小時的上坡路段了...


然後我看著他踩著很明顯已經變速到最小減速比的腳踏車緩緩離去...


只見他腳拚命踩也不見車子怎麼動的前進在南廻公路的上坡路段...


我心中不禁默默的為那老兄喊著...加~油~呀~


 


 


終於來到了逹仁鄉...




好不容易可以停下來吃點早餐...



 


還要被K一拳做為合影留念的代價...


 


出了逹仁鄉就能看到太平洋...



 


我還需要打什麼文字來介紹...


整個就是美就對了...


 


 


一樣的...


為了好認的關係...


我們選擇了在觀音禪寺的對面種下仙人掌...




 


你不要問我尤來發是誰??


我也不知道葉永龍哪來的那塊牌子...



 


選定了一個好認的地點後...


各位...


出手吧...



 



 


先七嘴八舌的研究怎麼種...



 


 


再七手八腳的種起來...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鄭重的跟各位介紹一下...


志明與春嬌...



 


來段影片吧...



 


為什麼是志明與春嬌??
請~看~VCR~



 


 


在種完了仙人掌後我們繼續北上前往用餐的地點...脫線牧場



 


拍個沒完...



 


不管你們了...


我要開動了...



 



 


 


其實牧場裡的建物幾乎都疏於照顧...


看看這許願池...許的願能成真嗎??


 


有一堆雞倒是真的...



 



 



 


不好意思...本人也屬雞...



 


看到雞就格外的親切...



 



 



 



 


GO!! GO!! GO!!



 


我也不懂為什麼當時一台破車大家也可以拍的興高采烈...







 



 


 


破石頭也是...




 



 



 




 



 


 



 



 



 






 


破馬也是...



噢不好意思...


破馬音似破麻...


改一下好了...


 


俊馬也是...



 



 


光這匹馬的「借位」鏡頭我們就玩了老半天...












 





 


這段影片有18禁...





我們再接著一路北上...


葉永龍說要到三仙台去看八拱跨海步橋...


才開到一半看了看天色...


再看了看地圖...


還是算了...


這是 "一日遊" 耶...


 


回程途經吶喊的天堂...墾丁



 



 


墾丁的夕陽伴隨著海浪聲真是令人陶醉...


其實我比較想打...


墾丁的 "比基尼辣妹" 伴隨著海浪聲真是令人陶醉...


礙於沒有照片於是做罷...


還到了星際碼頭...


我很好奇星際碼頭現在是否還健在...



 


風火輪...



 



我們每個人都有玩這個風火輪的設施...


我要開始踩之前還問了一下服務小姐最高紀錄是幾圏...


我永遠都記得那位小姐用一個很不屑的表情告訴我說 : 150圏啦!!


她的表情其實已經向我傳逹出...


"問那麼多幹麼...想破呀...就憑你..."


她好樣的...


士可殺...不可辱...


而且還是被一個長的不漂亮的小姐辱...


我怎能嚥下這口氣...


 



我最後踩了250圏...


當我停下來不玩時...


那女的改用一付既興奮又期待紀錄能再往上攀的表情問我說 : 蛤~你不要踩了喔?!


還問我是不是住附近...


我只帥氣的留下了一句...


我是 高~ 雄~ 來的...


不過忘了跟讀數的 "250" 來張合照...


也好...


說不定也被破了...


 


 


回高雄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吃晚餐...



 


我也忘了當時用餐的青年夜市是新址還舊址...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好累呀...



玩了一整天...


路程近500公里...


種仙人掌之行終於要結束了...


期待著下次再去時的一片綠意盎然...


經典回憶下次見...                                                                 



 


 


影片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