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和國城相約上台南大天后宮去拜月老...


祈求今年能有好姻緣...


順便到台南吃吃喝喝找同學...


唉~世間難得有情人...


其實這已經不是國城第一次向我提起要去拜月老了...


早在之前泳渡日月潭時...


我和國城也無意間的跑到了集集車站附近的月老廟去拜過了...


說到拜月老...


我的心裡其實五味雜陳...


國城的條件都要靠月老...


那我怎麼辦??


 


 


 


來到大天后宮...


追求幸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得先敲響幸福的鑼聲...






 



 


 


再鑽轎腳...



 



 



 


 


 


歷經千辛萬苦才能來到月下老人這關...



 


 


當然還沒完...


先執個聖筊得到月老的允諾幫忙...



 


開心的勒...



 


再誠心祈求能有一段好姻緣...



 


 


當然要記得抽一條紅線放在身上...


據說紅線會不見...


打到這我真的不得不提...


我和國城都把紅線綁在背包上...


到大天后宮後面的小吃街吃完午餐後...


紅線還真的不見了...


 


 


 


當然你還可以直接寫信給月老...




 


現在這個世代...


什麼事都不忘幽默一下...



我看到信箱上的 "急件" 時...


我笑了好一陣子...


我很想等著看是什麼樣的人會投 "急件" 


 


 


 


大天后宮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靈符讓你DIY...






 


月老符在手...姻緣我有...




 


 


 


當然不忘到大天后宮後面的祀典武廟參拜...



 



 



 


剛好遇到三太子的表演...



 


在參拜完祀典武廟後...


我們還特意跑到安平老街買豆花去孝敬孝敬光輝哥...


我還是第一次去光輝哥的消防隊...


結果跟光輝哥在彎里消防隊聊了老半天居然忘了來幾張他的日常工作照...


其實我只是想PO他老人家在那裡過得可爽了...哈哈哈                                  


 


後記...


國城表示當天下午趕著回楠梓開會...


一問之下才得知...


他有參加攝影協會...


而且還是幹事...


後來我回家看了看相機裡他幫我拍的照片...


一個字...慘


一堆部落格要用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原來用慣高性能單眼相機的人...


拿到傻瓜相機真的會變傻瓜...                                                        2012.01.29 台南拜月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