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去年也不過是昨天的事而已...


直到2011年的最後一天...


我都還不忘到旗津捕螃蟹...


等螃蟹上勾的時間漫漫...


我也心血來潮的學人家玩起了"縮時"影片...


在這把2011年的最後一個傍晚分享給大家...



可惜天公不作美...


霧太濃...


連85大樓和漢神都沒拍清楚...


其實我真正擔心的是晚上夢時代的跨年煙火...


美感可能會大打折扣...


 


 


夢時代跨年煙火...



 


千萬不要覺得奇怪...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跨年煙火...



 


 


超大的OPEN醬..



 


 


 


 


2012第一組表演的藝人 - 伍佰



 



 


 


佰 & china Blue 聽現場的真的沒話說... 



 



 



 


 


HTC 廣告真的打很大...



 



 


夢醒時分...



 


被動...



 


 


其實我是衝著陳曉東去的...



 



 



 



 


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



 



 


 


很有麥可傑克森的FU...



 


 


不夠對不對...


我回家還錄了電視的...


看清淅的吧...



 


 


影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