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後閞始瘋狂的愛上高空煙火...


2005年的國慶煙火在興逹港施放...


我怎麼可能錯過...


當然是要帶著我新買的BenQ S700


去留下經典的回憶啦...


 



 


 


當然要有影片才經典...



 


 



 


 


 


不錯了啦...


6年前的手機在一片烏漆媽黑的情人碼頭還能把我的臉拍成這樣...


我很滿足了... 泣



 


 


手機還是會認主人的...


看我自己操刀就把趙文聖拍的又帥又清楚的...



 


 



 


 




 


 



 


 



 


 



 


 



 


 



 


算一算扁政府時代...


國慶煙火有過半都在中南部施放...


還真是造福了不少中南部的鄉親...


對當地也逹到不少觀光利益...


可謂真正的南北平衡...



 


 


影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