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重車開放以來...


我一直沒機會體驗重車的威力...


我們這一行人中...


張景盛是最早拿到重車駕照的...


我一直鼓舞他用他的駕照去租一台重車來讓我騎看看...


我們決定安排了一趟台東的重車之旅...


我們打算開車到墾丁再租重型機車...


然後一路殺南橫到台東沿岸亂逛...


多美的計畫...


可我在網路怎麼查也查不到墾丁那有在租重型機車...


 


 


好...不管...我們就是要去...



 


 


果然...


在墾丁找不到租重車的地方...


出來玩怎能因為這點小事壞了心情...


我們改租哈特佛的HD200和小雲豹...


那時後這二台車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尤其是小雲豹...


還是一台新到連第一次機油都還沒換的新車唷...


 


哈特佛雲豹HD200...



一山還有一山爛...


我實在不想講...


我的S700的照相功能已經很不怎樣了...


想不到趙文聖的手機更爛...



 


 


還是看我的S700吧...



 



 



 


 


又來了...



 


爛手機版本...



 


經典回憶...加減看吧...



 



 



 



 



 



 



 


 


我們在回程的時後...


在南横看到馬路中間有一隻藍色的鳥...



牠在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


而且身上的羽毛藍的很假...


我騎過去時還以為是人家放在車上的擺飾丟在路中間...


我繞回去看..


居然是一隻真的鳥...



 



 


打這篇文章之前我還去查了一下牠的身分...


好像是黑枕藍翁...



 



 



 


我的手機拍不出來牠的顏色有多美...


現實的顏色跟小雲豹的原廠烤漆幾乎一模一樣...



 


 


野放時我還怕牠被蛇吃掉...



 


我硬爬到高一點的樹上才敢將牠放生...


將牠野放後再來一張...



 


 


在屏鵝公路看到戰備...



 



 


 


過沒多久就在新聞看到漢光演習了...



 


 


 


影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