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買了在當時功能還算不錯的手機...BenQ S700



雖然照相功能只有130萬的畫素其實並不怎樣...


不過卻有mp4 的動態攝影...


在當時已經算是很不錯的影片格式了...


這也開啟了我的攝影人生...


 


 


 


回到主題...


每年的中秋節我們都會到旗津看煙火...


沒記錯的話拍這段旗津煙火的影片就是我買S700的那年...


雖然影像和畫質不佳...


不過這也才更能顯示出年代的久遠和影片的珍貴...



攝影師其實是個無名英雄...


大家看電影電視或是照片時...


往往都只把注意力放在作品中...


誰管掌鏡的是誰?? 長啥鳥樣??


哪怕是長得像我這麼帥的攝影師也難逃這種宿命...


所以我發現我在攝影時好像都喜歡講講話或發出一點聲音來吸引注意...


這其實是不專業的行為...


不過用手機拍的影片扯什麼專業不專業...


算了吧...


 


 


"經典回憶" 這系列可能會持續好幾篇...


以前我沒寫部落格的習慣...


什麼東西都往硬碟裡塞...


前些日子在整理電腦時...


就像考古學家挖到寶似的...


我這人絶不藏私...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各地都引起不小的迴響...


那些年我們的經典回憶...


究竟是年少白痴...


還是青春無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