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的眼睛...


林斯華真的嫁出去啦~~


 


 


 


 


 


這就是證明...喜宴用的大照片...



 


還真的有人那麼大膽敢娶這位恰北北...



 


 


郭大大算的上是本班畢聯會的名譽主席...怎能不來...



我也不懂為什麼只要有郭大大的地方都要搞的像廟會一樣...


會場準備的音樂竟然都是在廟會放的音樂...


搞清楚...


我是來喝喜酒不是來 "跨老累" 的...


看吧...郭大大的背後又是一頂轎子...



 


 


 


 


好久不見的梁偉玲...



我國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梁偉玲了...


每年同學會也都請不到人...


今年的同學會連 "等一下要跟媽媽出去" 的理由都用上了...


真有你的...梁大大


 


 


王大大和蔡大大...



 


 


新郎一臉苦瓜是因為新人都難逃被惡整的命運...



 


 


這已經是今年的第6攤喜宴了...


拍了那麼多場婚宴的經驗告訴我...


新娘是別人在娶的...


老婆也是別人的...


何苦PO那麼多照片...


再打那麼多文字來為難自己...


"慶青猜菜" 的剪一段影片交代一下就行了...



 


 


 


上面打的是開玩笑的啦...


我還是要用心的來打一下文章...


而這原因絶對是因為接下來的內容和林斯華的婚宴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在喜宴後討論老半天才決定去 "大鵬灣" ...


在途中還一路調侃林斯華和她老公...


至於調侃的內容是什麼...


基於我的生命安全...


我實在是不方便公布...


 


 


鵬灣跨海大橋...



郭大大在路上一直提到大鵬灣的跨海大橋已經落成...


聽說橋面會開啟...


我們遠遠的就看到這座橋...


而且還一堆人在那圍觀...


下車問了一下才知道再3分鐘就要開啟了...


這橋要到例假日才有開啟一次...


居然剛巧被我們撞見...


真是Lucky...



 


 


 


 


我在鵬管處一直聽到有狂踩油門和甩尾的聲音...


這才想起有個新落成的國際級賽車場...


前往一看...


管理員居然說今天有法拉利在裡面聚會...


不對外開放...


靠...


不就一顆引擎配四顆輪子...我也有...差一隻馬而已...差很多嗎??


我還是跳到護欄上要拍一張賽車場和法拉利的照片...


歹謝...歹謝...我不夠高只能拍到這樣...



 


 


 


王大大說東隆宮明年要迎王的王船已經做好了...


那還等什麼...當然往東隆宮去參觀參觀...


搶先讓你看 2012 的王船...



 


 


俗稱 "數鈔機" 的金爐...



 


這段影片我在看的時後真的是笑翻了...


這影片我實在不知從何剪起...


沒關係...


一刀未剪原汁原味的給你們看吧...



我說要一個經典的畫面...


郭大大居然給我拍了一個燒到手的畫面...


哈哈哈~~ 果然經典...


 


在東港找不到夜市吃一直很想吃的古早味粉圓冰...


只好轉往瑞豐夜市...


我一路聽著蕭亞軒的歌 Mix 著郭大大的鼾聲...


還要強忍著睡意護送二位大大平安的到逹瑞豐夜市用餐...


這才知道做為一位稱職的安全駕駛...


偉大的背後竟是滿腹的心酸...


待瑞豐夜市吃完逛完...


喔~還是沒吃到粉圓冰...


當然還要再跑去 "三鳯宮" 吃碗粉圓冰來個完美的Ending ...


還說要接著去錢櫃唱歌... "系勒肖逆"


我真的不行了...饒了我吧...唱歌的事改天再說了...


這原本只是單純的出門吃喜酒...


竟搞到回家時都快11點了...


你們現在應該知道我的標題為何要取做 "林斯華的婚宴之旅" 了吧...


雖然在前往大鵬灣的途中不斷的調侃林斯華實在很痛快...


但我想想這舉動實在不智...


要是被那恰查某知道後...


不知會展開什麼瘋狂的報復...


我為了保住小命好迎接下一次的同學會...


在最後還是要正經的祝福一下這對新人...


 


『 林斯華~   終於嫁出去了喔...


     對方是 "古意郎" ... 要善待人家餒...


     祝妳們未來可以相知、相守、到老...


     由始至終都能一切順心如意... 幸福美滿喔!!  』


 


 


2011.10.30  保全&斯華 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