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中很白痴的那個人就是我哥...


我和他可謂一文一武...他頭腦好會讀書...體力卻不若我這般勇健...


前陣子台鐵考試為了考回高雄...


平日和假日都拚命讀書...


卻遇上阿嬤重病...必需花蓮高雄兩地跑...


好不容易考過了...


又是體檢握力不過...


體檢過了又是1200公尺 5分50秒的體能測驗...


1200公尺 跑 5分50秒 連我都覺得吃力...


更何況是先天就有氣喘的人...


練習時都是跑一下喘了又走一下的...


再跑...再喘...再走...再跑...


每次跑回來就貼的都是"吊膏"...


體能測驗終於還是過了...


我媽接到我哥打來的電話時...


高興的哭著跑來跟我說我哥通過測驗了...


感動的說著...


我哥遺傳到她身體不好的基因才會那麼辛苦...


她很抱歉的一直哭...


在阿嬤過世後的這陣子...


家裡一直很低迷...


這好消息彷佛是一道署光...


再平凡的人物的成功...


都能感動和勵志身邊的人...


影片中的內涵...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