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元普渡那天...


我在元亨寺的盂蘭盆法會後...


一時興起騎著車到處逛...


就在逛到愛河邊時突然發現..."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展售會"


我也興起的跑進去看看...


 



當天天氣相當的炎熱...


裡面其實沒什麼人在逛...


我是有想拍點裡面的照片給各位看...


因為沒什麼人...


我一走過攤商就朝著我猛瞧...


我也不好意思拿著手機一直拍...


所以沒什麼展場的照片...


裡面多數是賣腳踏車的配件和衣服...


可惜我沒在玩腳踏車...


看了看對我較實用的只有"竹碳內褲"...


而且一件100相當的實惠...


不過就如我說的...


只要有人走過就有一堆的廠商在看...


要上前挑選一件合身的內褲還真要有點勇氣...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佩服在那挑胸罩的媽媽們了...


也不顧旁邊正在向她介紹電動機車的業務...


就走到內衣攤前挑起胸罩來...佩服佩服!


其實有點令我失望...


我原本以為裡面會有什麼創意商品的...


逛完才發現這個展售會其實是要標榜台灣製品的品質而非創意的部分...


其實台灣製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多數人對 Made in Tiwan 的品質也都俱有一定的信心...


"品質"方面並不需要由這個展售會來證明什麼的...



 


 


 


愛河...



 


愛河被朔造成高雄人的驕傲...


我看了看愛河的水...


其實還是黑的...



 



以前的人常說愛河有多臭多髒...


我國中時卻常在愛河捕螃蟹喔...


 


 


 


國賓大飯店...



 


國賓是我第一次打工的地方...


我14歲時就拿著我爸爸的身分證去那當PT服務生...



真是歲月催人老...


這是高雄第一間5星級大飯店...


但跟現在到處林立的大樓一比就顯得嬌小許多...


而且外觀也略顯老氣...


 


 


太陽能船...



 



 



我查了一下票價...


現在高雄市民出示身分證...


只要25元...


你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