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民國一百年...


帖子收都收不完...


這次輪到張志誠...


我記得讀大傳時報告都要靠他...


別誤會...


不是靠他寫...靠他寫我就完了...


是當時我家沒印表機...


我都是傳給他拜託他幫我印的...


 


 


 


帥的勒...



 


 


這是親家桌...別懷疑...是吃便當...



猜的啦...吃便當的原因應該是親家當天吃素...


 


 


 


接下來的這張我嚇了一跳...這不是余孟涵嗎??



 


 


很多人不知道...陳世祥的兒子...



 


 


這又是誰??



 


 



 


 


陳世祥的女兒...



 







 




不會吧...


 




 


 


 


這不是新郎嗎??




 




 


 


 


坐我旁邊的盧建文怎變新郎了??



 


 


 


沒錯...


這是盧建文的婚禮...


我不是說了嗎...


帖子收都收不完的...



 


 


這鍋是特調的...



 


 


 


好久不見的洪世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要讀大傳了...


這"廣播電台"的八卦消息和放送的能力可以去教書了...


 


 


 


 


真聰明...知道超商有冷氣...


那天熱的不像話...




 


 


 


 


我不得不拍一下這丸仔湯...



 


 


是魚刺丸...



這賣相實在不怎樣...


我吃來吃去也沒吃到我印像中的魚刺...


不過對面的大嬸說一顆要70元


 


 


 



 


 


我實在是愈來愈懶的寫文章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能想出這二合一的文章寫法...


我他媽的真是太太太太聰明了...


 


 



 


 


 


說好的...


下次換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