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動手寫部落格了...


其實我沒閒著...


前陣子廟會特別多...


我也跟著看起"熱鬧"來...


在論譠看到高雄的廟會明星級"大人物"...


苓雅寮保安堂要在潮州炮贊哪聖會的消息後...


那管隔天還要上什麼班...去看就對了...


 



 


我到的時後煙火區已經有在辣炮了...




 










保安堂是第二場...我剛好有趕上...呼



 


 


看到這排場沒...



 


果然是明星級的...



 


拖板車的電子煙火才是重頭戲...



 



 



 



 


不過癮對不對...


來我的部落格當然要有影片讓各位看才不失禮呀...



 



 



保安堂進場的地板辣炮...




 




 


 


說好的拖板車呢...




 


這個就很令人失望...


因為我站太近了...拍的我脖子酸死了不說...鏡頭還不知要對那拍的搖來搖去...


其實要拍拖板車的電子煙火...應該要距離一百公尺以上才拍的漂亮...


 


 


護國庇民    南都巡禮


台南大天后宮的廟會我也沒缺席...




 



 



 



 



 















 








 







 






 



 



一字匾被列為府城三大名匾之一 


一字有「千算萬算不如老天一算」的含意...



 


齊天大聖...




 

















 







 






 


鹿耳門媽祖廟...



 


大天后宮主帥轎...



 





 




 




 



其實我覺得最好看的是今年保安堂入火安座的那場廟會...


可惜當天我沒帶相機在身上...既沒影片也沒拍到半張照片...


不過拜YouTube之賜...各位還是可以看到拖板車的威力...


在此PO上幾則網路上的影片...以謝我在上面電子煙火沒拍好之罪...


 



 


免不了一提09年詩山廣澤尊王來台的那場轟動全台的廟會...
  



 


當天四維路也是放了一整晚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