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立志同學會也有二年了吧...


這次來的人數雖然跟上次差不多...但人物卻大不相同喔~


這次約的餐廳在博愛路的「新台灣原味」


聽是聽了好多次了...倒是第一次去...我到處拍被笑像"陸客"...



 


這的服務生都穿卡其服加國中書包...


反正就整個都復古風就是了...



 



 


信不信由你...這類的"扛捧"我小時候還有經歷過...



 



 



 


經典的大同寶寶...



 


該輪到主角上場了...


第一位出場的就是...


噹噹噹噹~  郭俊廷


我讓他當第一位出場的人物並非他長的特帥或收了他的紅包...


這純綷是傳輸照片到部落格時的順序而已...



 


許立緯...


居然想對我比中指...想跟上我拍照的速度...你還差遠了...



 


別說我三年同學不挺你...再給你一次機會...







李志銘...說起這要認人說出名字其實還真有點考倒我...







蔡政廷..徐明逹...溫翔之...





 


蘇景華...她的出現我有點意外...


為了怕打錯她的名字我還特地去翻了一下畢業紀念冊...










 


我文章打到最後才發現少拍了"吳政昌"...


只剩這張有他的背影...他人那麼好不會怪我的...呵呵呵           2011.01.08 立志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