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民國百年的一月一日...


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日子...


聽說當天有幾百對新人要完成終身大事...


我的空軍官校班長陳煌偉也沒放過這難得的好日子...


 


 


王吉祥和張總仔...



 


在官校相當照顧我的倪班...笑到眼睛都張不開囉^^



 


很難得的合照...



 


新人到...




 


 


哥倆好...







 



 


 


李興華...升士官長了還廋了一圏...


 


 


參加完婚宴後我們還轉往「阿公店水庫」愰愰...


我在官校當了二年兵居然不知道阿公店水庫就在官校附近...


 



 


 


日昇蓬萊...



 


 


說起我這拍照的技術還真他媽的好...


看看這黃昏的夕陽...被我拍的像日出一樣...



 



 


 


 


因為相機的等級不夠...


其實我很少拍背光的...


照這麼看來我的技術其實是可以補足配備的不足的...呵呵呵



 



 



 


 


這的單車道也規劃的相當不錯...


其實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2011.01.01    陳煌偉&吳惠惠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