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同事和朋友笑"宅"


老實講我也覺得自己有越來越宅的傾向


雖然星座專家都規定水瓶座要有不畏世俗眼光的風格


但為了多少也迎合一下旁人的觀感


我決定走出宅領域一大步


第一步便是把電影從房間搬到客廳來看


哇靠~走出房間到客廳也算一大步??


別懷疑我家雖不大房間到客廳也非一蹴可及


再說這一步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首先我家客廳就沒DVD播放器可用


再來是電視幾乎都是我媽在看韓劇用的


看韓劇這鳥事還好處理


頂多發揮一點大男人主義把我媽趕到房間去看小螢幕就是了


DVD這玩意兒就有點頭疼要花錢


好在年初時在金銀島有買了一台五噴G4…存了不少金銀島紅利點數


關於金銀島紅利點數


相信有在金銀島消費的人都知道金銀島的紅利點數可以折抵一折的消費


在年底紅利點數將歸零之際的這幾個月


我在金銀島瘋狂消費金銀島還真該頒個「惠我良多」的匾額給我


我"落落長"的打了一大堆無關緊要的鳥事


無非就是要證明我還是一樣宅在房間裡上網打網誌


文章結尾總要打點有意義的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大家民國100年快樂心情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