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喜歡發這種文...


因為一點原創性都沒有...


不過在我跟有女兒的同事討論完這篇文章後...


我還是決定貼出來給各位看看吧...


以下...


 


在便利商店遇到令人嘆息的畫面...


 


今天早上到上班地點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早餐時
聽到一些令人搖頭嘆息的對話
先插個題外話  小弟在美國求學兩年  
而且是從完全不會英文去美國  所以我學的英文很美式
回到主題
就在小弟我在挑選早餐時
剛好兩個外國男孩 穿著西裝  打著領帶  
坐在現在很多便利商店都有的類似吧檯的椅子那邊對話
櫃檯有兩個女店員  開始討論了
A女: 挖  阿豆啊耶  好帥喔   鼻子超挺的
B女: 對啊對啊  而且我剛剛有看到  兩個至少都超過180
A女: 唉  要是能夠當我男朋友多好  帶出去一定超閃的
B女: 對啊  可惜我們英文那麼爛  怎麼跟他們約會…
我不禁嘴角泛起淡淡的笑~
因為在這之前  那兩個外國人的對話如下(講的很大聲 以為全世界沒人聽的懂英文)以下對話皆已翻譯
A男: 昨天你帶回去那個女的如何
B男: 超主動的  我還在洗澡  她就已經準備好了(還邊講邊笑)
A男: 真的  我那個超蝦 “辦事”辦到一半她男朋友還打來   
B男:  fxck~! 那你有讓她接嗎
A男: 有啊~! 不給她接  之前培養的紳士氣質都沒了
B男: 唉~! 台灣女孩真的跟之前約和他們說的一樣  我想我開始愛這個地方了
A男: 我電話簿裡已經有3個隨時可以約出來  到時候再找你一起玩
B男: 喔  太棒了  都是單身嗎  做什麼工作的
A男: 都有男友了  但那不重要  兩個是英文補習班老師  一個是在某夜店工作(不方便公佈名稱)
接著 兩個就走出店門口

唉~!  雖然我知道 不是每個台灣女生都是這樣  
不過以我在美國的經驗  台灣女生在美國的風評真的就是這樣
甚至比阿六仔的女生還慘…
很多都倒貼  以為可以拿到綠卡之類
結果到最後都是被玩完走人

我還記得我在美國的室友(白人)失戀了 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喝酒
他們都不知道我打哪來的  
就說  去找一個台灣女生暫時度過一下吧
而且  據我所知  除非是跟著老婆一起搬回台灣住的
來台灣的外國人  幾乎都是在美國找不到工作的
他們很多來台灣都是過度期  很多女孩  一開始傻傻地
以為他會帶她回美國   別傻了
鬼才會帶一個累贅回去  很多在美國都馬已經有女友甚至老婆
雖然如此  但是看看那兩個女店員的反應…
各位同胞  讓我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