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某天早上...


我像往常一樣...5:25出門~


像往常一樣...騎在沒有人的民族路上~


像往常一樣...帶著一顆不想上班的心~


像往常一樣...想著今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一切...一如往常...


直到...停在一個紅綠燈前...


我停在一個沒有車會經過的路口...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停下來...像"往常一樣"的我是不會停的...


驚!!  停在我身旁的竟是..."三立電視台"的SNG車...


那不是我幾年前的目標嗎??


一個剛退伍正值熱血的青年...


為了進電視台當攝影師而報考大眾傳播系...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大傳畢業...沒當上攝影師


大學畢業...也沒如願轉換跑道


往夢想的道路上出現一道高牆...


是要勇往直前設法攀牆過? 


還是該轉換目標繞道而行?


一台三立的SNG車...勾起了我這幾年來的回憶和幾許感觸...


幾年前有個電視廣告的台詞...


"夢想放久以後,就沒有那個動力了"  道盡了多少人的心聲...


有時後...


我們是不是忘了原本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